体育要闻回顾:

菲戈七月转投沙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正如当年出走诺坎普前往皇马一样,菲戈的每一次转会似乎都足以拍出一部球场上的“碟中谍”。在翻来覆去多次之后,菲戈终究还是要从国际米兰奔赴沙特伊蒂哈德“淘金”了。日前,伊蒂哈德对外宣布,菲戈将于7月起正式加盟这支沙特劲旅。

  据悉,菲戈的加盟时间并不是沙特人此前承诺的日子,而是在6月份与国际米兰的合约结束以自由球员身份转投中东,这也表示菲戈将从7月1日起正式成为伊蒂哈德的一员。

  巴尔维通过官方网站表示,“我们已经与菲戈签下了为期1年的合约,他将从7月份起正式为球队效力。我不能透露这份合约的具体细节,不过在中东地区这绝对算得上是数额最大的一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