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西甲•今晨:领头羊客场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塞维利亚冬歇后首次亮相就遭当头一棒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经过圣诞和新年的休整,西甲联赛今晨重燃战火。率先登场的领头羊塞维利亚在客场遭到萨拉戈萨的当头一棒,不仅以1比2落败,前锋法比亚诺还在最后时刻吃到红牌被罚下。

  前16轮联赛过后,塞维利亚带着多赛一场领先巴萨3分的成绩领跑诸强。不过,在该队已得到的37分中,有24分得益于主场的8连胜。今晨之前,塞维利亚做客成绩不过4胜1平3负,要吃掉主场强横的萨拉戈萨并不容易。

  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双方主客场作战的差别。第14分钟,达利桑德罗开出角球,右后卫迪奥戈在前点头槌攻门得手,为主队萨拉戈萨取得领先。面对塞维利亚的两翼起飞,萨拉戈萨的快速反击并不逊色,埃韦顿和迭戈·米利托两匹南美快马令客军进攻投鼠忌器。下半时刚开始6分钟,迪奥戈右路助攻,他的下底传中准确找到迭戈·米利托。后者连续三脚射门,终于将球送入塞维利亚大门。两球落后的领头羊随后换上切万顿和马雷斯卡,摆出三前锋的架势强攻,并在第71分钟看到曙光。法比亚诺接阿尔维斯的传中近距离破门,将比分拉近到1比2。

  虽然攻入一球,法比亚诺却成为塞维利亚落败的罪人。进球后10分钟,他突然起动突破越位陷阱,接应卡努特的直塞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门将,法比亚诺踉踉跄跄的过人只落得皮球被没收的下场。在他身旁,一直无人看防的切万顿急得连拍大腿。补时进入到最后1分钟,法比亚诺又在底线附近与迪奥戈发生口角,两人一言不合竟然动起手来。先是法比亚诺掐住迪奥戈的脖子,后者也不是省油的灯,回身就是一记老拳。结果,两人双双被红牌罚下。此役落败后,塞维利亚依然积37分领跑,但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只领先巴萨3分,榜首位置随时不保。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