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足总杯战罢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19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06/20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力擒利物浦,切尔西主场大胜英乙的马克斯菲尔德队。郑智加盟的查尔顿队,惨遭英甲诺丁汉森林队羞辱。博尔顿、沃特福德、西汉姆和朴茨茅斯等英超队均取胜晋级;米德尔斯堡、富勒姆和纽卡斯尔分别战平需择日重赛。雷丁的比赛因天气原因推迟。

  罗西基亨利发威

  枪手客场胜红军

  足总杯第三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阿森纳客场3比1胜了利物浦。阿森纳第37分钟取得领先,赫莱布和罗西基连续进行踢墙式配合,最后白俄罗斯人横传中路,罗西基弧线球吊射得手。阿森纳第45分钟扩大比分,亨利传球,罗西基左闪右晃盘带至禁区前沿,起脚低射梅开二度。利物浦第71分钟扳回一城,彭南特开出左侧角球,克劳奇头球攻门,库伊特近距离头球接力入网。但阿森纳第84分钟再度扩大比分,亨利长途奔袭突破,晃过阿格尔后低射破门。

  兰帕德帽子戏法

  切尔西扬眉吐气

  联赛接连遭遇平局的切尔西,将闷气全都发泄在了英甲球队马克斯菲尔德身上,他们在主场取得6比1的大胜。兰帕德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赖特·菲利普斯进球,随后米克尔打入处子球锦上添花,卡瓦略打入最后一球。大胜后,心情不错的穆里尼奥又开始了他的“演讲”,当媒体提出他正处于执教生涯的最黑暗时刻的说法时,葡萄牙人哑然失笑:“我们联赛排第二、

冠军杯打进16强、联赛杯进入半决赛,足总杯也进入了32强,这居然是我生涯的黑暗时刻。对我来说,执教生涯六七年来,三场平局就成了我的黑暗时刻,这让我忍俊不禁。”

  英超的输英甲的

  查尔顿丢了面子

  英超球队查尔顿在足总杯中丢了英超的面子,他们客场0比2负于英甲的诺丁汉森林队。本场查尔顿队的门将卡尔森,前锋本特,后卫卢克·扬,桑库福和赫雷达尔森等人都没有上,查尔顿队战意不足。足总杯是荣誉,英超是生死存亡的生命线,但客场被一个比自己低两个级别的球队击败,实在丢面子。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