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雅帅到任津门国脚齐表态:保证状态 决不让新帅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14  城市快报

  “虽然这边训练一直很累,但我们一直在关心这件事,所以上午刚练完就知道消息了。”昨天,远在昆明红塔基地参加国足集训的曹阳和吴伟安在第一时间得知了捷克老帅出任天津队主教练的消息,他们对此表示非常高兴。

  虽然雅拉宾斯基今天就要到海南与球队会合,但由于参加国足、国奥集训,曹阳、吴伟安、姜晨以及在武汉养伤的蒿俊闵今日都无缘与新帅见面,多少有一些遗憾。“我们要练到2月份才能结束,因此这段时间还见不到新教练。不过,我们会保证自身的状态和体能,等到归队时不让新教练失望。”曹阳告诉记者,“我们在这里祝福队友和新教练,希望他们体测顺利过关。”

  另外,雅拉宾斯基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提到了蒿俊闵、曹阳、吴伟安和卢彦的名字,其中着重表示蒿俊闵具备“超级球星”的潜力,因此蒿俊闵得知消息后也感到非常惊讶:“还说到我了?这个消息对我鼓励很大呀!”正在武汉养伤的蒿俊闵表示,他的伤口已经拆线完毕,估计恢复几天就会赶往海南和球队会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