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菲戈7月海湾“养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14  城市快报

  本以为已经风平浪静的“菲戈转会大戏”会就此画上句号,但随后伊蒂哈德俱乐部却发出菲戈即将加盟的声明。日前,“菲戈转会大戏”有了新进展——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对外宣布,菲戈为国米效力到本赛季结束,今夏转战中东,为这支沙特劲旅打拼一个赛季。

  “我们已经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2007年7月1日起生效。”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曼苏尔·阿尔·巴尔维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我不能透露这份合约的具体细节,不过在中东地区这绝对是数额最大的一笔。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的加盟将是伊蒂哈德俱乐部一笔很大的财富。”菲戈下赛季的去向可谓一波三折,先是传闻转会,随后莫拉蒂的电话似乎留住了葡萄牙人的心。但最终,伊蒂哈德俱乐部为这场悬疑剧画上句号,菲戈将在今年7月转会伊蒂哈德俱乐部。

记者张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