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周一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3:24  法制晚报

  查尔顿输球热盼强援

  郑智周一亮相

  本报讯(记者 季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查尔顿在足总杯客场0比2负于英甲联赛的球队诺丁汉森林队,这也是球队一周内遭遇的第二场败仗。失败让球队对郑智的尽早加入更加期待。下周一,郑智将正式对媒体亮相。

  目前,查尔顿方面将郑智安排住在酒店里,酒店距离格林尼治天文台仅有两公里,各方面条件都还不错。查尔顿俱乐部已经安排好了郑智这几天的活动。根据安排,下周一郑智将正式和队伍会合,进行英伦之行的首堂训练课。

  周一下午,查尔顿俱乐部将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郑智会和当地媒体、球迷正式见面。谈到自己的感受,郑智说,虽然自己经常在各地跑,英国也去过多次了,但这次感觉确实不一样。“真有点离开家的感觉了。”郑智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