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邵佳一迎来杨晨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3:24  竞报

  本报综合消息 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引进了曾在德国多支球队效力过的阿尔巴尼亚前腰斯科拉,这名攻击型中场的到来意味着邵佳一下半赛季的德甲征途中将面临着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斯科拉在2001年到2002年在德乙联赛效力法兰克福队期间,曾经是中国球员杨晨在那时的队友。

  这名30岁的中场指挥官和球队签订了一份到2009年的合同,随即他从意甲的阿斯科利队正式加盟而来。曾22次代表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出场的斯科拉将在周日来到科特布斯队报到,并立刻开始训练。他将随队出征在土耳其进行的安塔里亚杯。俱乐部已经给他准备好了11号球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