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麦迪豪取44分 火箭迎来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3:22  法制晚报

  昨天以100比86胜爵士

  麦迪豪取44分 火箭迎来5连胜

  本报讯(记者 孙毅)北京时间昨天,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00比86击败西部排名第三的犹他爵士队,麦迪拿下本赛季的个人单场最高分44分,火箭队的5连胜也是他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连胜的最高纪录。

  姚明缺阵后麦迪的表现已经越来越像那个广告中长着翅膀的“神人”。

  昨天面对本赛季第一场就击败自己的爵士队,麦迪更是热得发烫,连得8分,率领球队打出11比0的攻击浪潮。

  首节,麦迪就定下比赛基调,个人10投6中,得到17分,

火箭队也以29比19领先。此后的比赛中,爵士队再也没有爬出落后的“陷阱”,以14分的劣势落败。

  麦迪得到个人赛季最高分44分,穆托姆博抢下惊人的19个篮板,缺少姚明的

火箭队正用行动捍卫着休斯敦的荣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