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麦迪发威火箭勇夺五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麦迪发威火箭勇夺五连胜(图)

  麦迪(左)带球突破。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麦迪豪夺赛季个人新高44分,穆大叔也贡献惊人的19个篮板,主场作战的火箭以100∶86大胜爵士,笑迎五连胜的同时,也报了客场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主场迎战爵士,阿尔斯通远投得手,麦迪内外开花,

火箭开局便以11∶0先声夺人。此后较量,威廉姆、基里连科内外开花,但麦迪更是无人能挡,首节较量,凭借麦迪独得17分的发挥,火箭取得29∶19的优势。麦迪连投带罚,第二节末段,火箭一度以53∶36扩大优势。威廉姆、基里连科奋力抢分,半场结束时,爵士将比分追至45∶54。

  阿尔斯通里冲外投,第三节较量,火箭71∶51再度扩大优势。布雷维、哈普林交替强攻得手,爵士顽强将比分追至68∶77。巴蒂尔外线开火,三节战罢,火箭82∶70继续领先。最后一节角逐,麦迪连连得分,火箭完全占据场上优势,最终以100∶86轻松锁定胜局。

  本轮其他比赛,公牛86∶91不敌网队、小牛90∶85战胜

马刺、掘金104∶123负于湖人、骑士95∶86击败雄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