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我市姑娘要力争杀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足预赛将于今年3月在湖南湘谭、四川德州和浙江宜兴三个赛地同时开战,目前,西安市女足正屯兵广西梧州积极备战,姑娘们的目标是从16支参赛球队中杀出一条血路,打入决赛阶段比赛。

  据了解,本届城运会女足预赛将于今年3月拉开战幕,由于东道主武汉队获得了直接晋级决赛阶段的资格,因此,其余16支女足球队将争夺11张决赛阶段比赛入场券。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16支队伍将分成三个赛区进行预赛,获得各赛区前三名的球队直接获得出线权,第四名的三支球队将进行附加赛,决出另外两个出线名额。本月10日,本届城运会女足预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广东英德举行,我市女足队分在哪个赛区届时将水落石出。据悉,我市体育局领导和市足协秘书长韩建华等有关负责人近日将奔赴广西梧州看望市女足球员,同时,他们还要与球队教练组进行沟通并做好抽签前的准备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