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罗为风流“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巴西圣保罗家庭事务第二审判厅近日对罗纳尔迪尼奥的私生子抚养费一案作出了新的判罚,小罗每个月必须向这个两岁大的私生儿子支付14000美元,折合大约10546欧元,而且要求小罗必须按期支付。

  这已经是法庭对此案作出的第二个判罚。大约在两个月前,法庭曾经宣判,要求小罗每月支付私生子9400美元,当时的判罚并非终审,而小罗对此不满提出上诉,没想到结果换来的是更严厉的判罚,现在的抚养标准比上次提高了4600美元。负责此案的法官安东尼奥·奥雷里奥·杜阿尔特说,在巴西,抚养金可以在父母一方收入的15%到40%的范围内浮动。因此小罗需要支付给儿子的抚养金仍有进一步提高的可能。

  小罗在效力法甲巴黎圣日尔曼时是标准的“夜生活之王”,是当地夜总会的常客,不过在转会巴萨后,他将重心转移到了训练和比赛中来,在帮助巴萨夺取多个重要冠军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很多顶级的个人荣誉。

  小罗现在已经取代贝克汉姆成为了世界足坛最能赚钱的球员,他在巴萨的年薪达到900万欧元,去年一年,他的总收入高达2600万欧元,每个月支付儿子1万多欧元,并不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