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麦迪在“爵士乐”中爆发 连续第四场得分超过3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电麦迪夺得本赛季单场个人最高得分44分,“穆大叔”争得本赛季单场个人最多的19个篮板球,火箭队昨日主场不仅以100∶86让目前排名全联盟第三位的爵士队难以“奏起音乐”,而且迎来了本队本赛季最长的连胜记录——五连胜。

  这也是球队核心麦迪连续第四场得分超过30分,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三十九次得分过40。麦迪得分最高纪录是62分。赛后他信心十足地说:“如果我能保持这种状态,队友们也在投篮上不可抵挡,那么我们就能击败这个联赛中最强的对手。”

  

火箭队当日开场就打了对手一个15∶3,比分领先最多时达20分。爵士队自始至终无法把这一差距追赶回来。全场
火箭队
在投篮命中率、三分球、篮板球、抢断等主要技术指标上都好于爵士队。继上一场抢下14个篮板球后,本场顶替姚明出场的40岁老将穆托姆伯令人惊奇地争得19个篮板球。 在火箭队开场打懵爵士队的那15分里,
麦迪
就占了11分。比赛几乎成了他的个人秀,这次内突下次外投,全场31投14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此外他还罚球得到13分。

  火箭队目前战绩为21胜12负,排名西部联盟、也是全联盟的第六位。

  (梁金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