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马赛加时赛发威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2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薇)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6-2007赛季法国杯足球赛第三轮继续激战,客场作战的马赛队与卡慕布莱队在90分钟内以1比1平分秋色,加时赛阶段,马赛队连进3球,最终以4比1淘汰对手,有惊无险地晋级下一轮。

  在本轮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主队在前):圣埃蒂安队以1比3不敌索肖队,奎维利队以0比2负于摩纳哥队,加莱队以2比0击败洛里昂队,梅兹队以0比2负于里尔队,南特队以1比0力克甘冈队,波尔多队以2比0击败巴斯蒂亚队,莱堡瑞尼队以4比2胜特鲁瓦队,瓦朗谢纳队以2比1小胜卡昂队,欧塞尔队点球大战4比5不敌尼奥特队,朗斯队通过点球大战以9比8击败南锡队,雷恩队加时赛以1比3不敌罗莫兰庭队,图卢兹队点球4比3战胜夏岱勒罗队。

  此外,斯特拉斯堡队、色当队、里昂杜切尔队、勒芒队、格尼翁队、蒙彼利埃队、亚眠队、洛德斯队、邦迪维队、奥尔良队、云尼斯队均晋级下一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