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朝阳区10个奥运文化广场开建 历史文化古迹将修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0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琳) 昨天,记者从朝阳区文化委了解到,朝阳区发布了《朝阳区关于城市奥运文化广场的工作意见》,10个专门为奥运会期间文化活动准备的广场已经开建。另外,包括王四营地区的肃王坟、高碑店地区的平津闸等朝阳区主要交通线路上的历史文化古迹将进行修复,这些古文化遗址有望在奥运会期间搭建世界各国艺人的表演舞台。

  朝阳区文化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朝阳区已经开始推进朝阳公园万人草坪剧场、大屯街道奥林匹克文化广场、望京街道文化广场、小关地区文化广场、安贞街道安贞西里社区公园文化广场、管庄地区文化休闲广场、小红门地区城外诚家居文化广场、南磨房地区平乐园社区文化广场、建外街道建外SOHO文化广场、北小河公园文化广场等奥运文化广场的建设。这些奥运文化广场可举办群众文艺演出、奥运主题展览,还可观看奥运会体育比赛,并设立奥运特许产品临时专卖亭、奥运纪念品交换区,同时提供餐饮服务摊点等。

  朝阳区在2008年之前将实现一半街道(乡)拥有2000平方米以上的文化广场、500平方米以上的文体活动中心、100平方米以上的万册

图书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