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赴法南勇强调纪律 无论是谁再犯事就严惩不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北京时间昨日凌晨1时30分,国奥一行从北京首都机场飞赴法国马赛,这支青年军由此开始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欧亚拉练。

  国奥将先从北京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然后由法兰克福转机到法国尼斯,再由尼斯乘坐大巴前往本次集训的第一站马赛市。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则从贝尔格莱德家中赶往马赛,直接与球队会合。在法国期间,国奥将按照三天一场的节奏进行热身赛,将先后与法乙蒙彼利埃、法甲摩纳哥、法乙尼斯特、法甲马赛、法国U21等多支球队交手。2月1日,国奥飞往伦敦,2月15日,从伦敦直飞香港,准备贺岁杯,直到2月22日,国奥才结束本次长达47天的拉练。

  强调纪律,是国奥本次欧亚拉练的重点。昨日凌晨,趁在机场等待安检的空挡,足协副主席南勇再次训话,要求每个球员都严格按照前日下发的《中国国奥队球员管理手册》办事:一旦球员违反队规、队纪,球队第一次将处以队内警告,如果再次违反队规、队纪,将被立即开除出队。这是亚运会期间“崔鹏事件”发生后,国奥第N次向队员强调纪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