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全国女排联赛 上海队不敌浙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全国女排联赛昨天展开第16轮角逐,上海东方女排客场挑战由周苏红领衔的浙江女排,结果以1比3告负。

  本赛季沪浙两队都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两队的整体实力在伯仲之间。开局阶段,东方女排进入状态较快,在网上稍占优势。但随着比赛渐渐深入,东方女排暴露出一传欠稳定的弱点,组织不起强有力的一攻和反击。浙江队以25比19先下一城。

  第二局,东方女排用奚希换下此前表现平平的主攻陈伊娜。强攻的改善,使得东方队的气势咄咄逼人。接应张磊和副攻马蕴雯的发球破攻,让东方队打出了两个小高潮。在19平之后,浙江队失误增加,东方队则凭借强攻优势掌握主动,以25比21扳回一局。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局22平时,由于和年轻二传配合不佳,东方队主攻何晴连续扣球失误,浙江队以25比22艰难获胜。士气大振的浙江队乘胜追击,最终以25比17拿下第四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