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达喀尔拉力赛:8次冠军得主彼得汉塞尔期待再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里斯本专电(记者童炳强)曾经8次夺得达喀尔拉力赛冠军的法国车手斯特凡·彼得汉塞尔5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表示,他期望在本届达喀尔拉力赛上再创佳绩,第一个抵达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

  彼得汉塞尔在即将开始的第二十九届达喀尔拉力赛上代表三菱车队参赛,与上届拉力赛冠军法国车手卢卡·阿尔方德是队友。他说,自己这次比赛的目标是重新夺冠。

  彼得汉塞尔说,在上届拉力赛上他失误太多了,比赛结束前三天夺冠的希望就彻底破灭了。在今年的拉力赛上只要自己不出现过多的失误,就有可能获得胜利。他认为要想夺冠,必须集中精力,关注毛里塔尼亚湿地等赛程中最困难的一些赛段。

  彼得汉塞尔是

达喀尔
拉力赛
的著名车手,曾2次夺得汽车组第一名,6次赢得
摩托车
组冠军。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