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李嘉欣“逼婚”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近日有消息称李嘉欣“逼婚”成功,富翁男友许晋亨终于办理离婚手续。4日,许晋亨秘密拜会未来岳母谈婚事,离去时李嘉欣更难掩甜笑。

  许晋亨与李嘉欣相恋至今仅7个月,人前人后尽秀恩爱,不过李嘉欣对男友与前妻未正式办理离婚手续依然耿耿于怀,直至月前她下最后通牒,许晋亨终于付诸行动,带同她出席家族婚宴。继上次李嘉欣偕未来公公婆婆亮相后,4日许晋亨也去拜会未来岳母。当晚许晋亨特别订了一间意大利餐厅,更安排坐在较隐蔽处,方便谈婚事。一同出席饭局的,还有李嘉欣姐姐。期间许晋亨与未来岳母言谈甚欢。

  当许晋亨离开餐厅时,发现有记者在场,却无损兴奋心情,记者上前问他婚事进展如何,他开心地挥着手,身旁的李嘉欣则忍不住低头甜笑。许晋亨更将名贵宾利房车让给未来岳母坐,自己与李嘉欣上了另一部车。一行人直接返回李嘉欣的寓所。 (利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