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不经意拍成贺岁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关于新作

  《落叶归根》19日全国公映,导演张杨的父母是四川人,成都就成了该片宣传的第一站。影片放映刚结束,张杨乐呵呵地说:“我听见你们的笑声,看见你们湿润的眼眶就知道大家喜欢这部电影了。”张杨表示这部电影只是他用黑色幽默的方式讲了一条充满人情味的社会新闻,至于档期、发行都是由片方确定的。

  峨眉院线董事长申书凤觉得电影可看性很强,大家不光会笑、会哭还会产生一些对人性的思考。“从贺岁的角度来看,电影中出现骨灰、火葬场、尸体的确比较少见,但其实现在的贺岁只是时间概念,不是题材限制。”峨眉院线一共引进了8个拷贝,申书凤觉得尽管1月份电影拥挤,《落叶归根》也肯定会有自己的市场。

  张杨则透露,开始构思用赵本山的

幽默来讲这个有点伤感的故事,后来赵本山和投资方找来了很多帮忙客串的明星朋友,阵容强大了,大家就觉得是不是可以放到新年来上映。“新年档期是个好档期,电影票房也高,后期制作完成时,大家一看时间正好,就干脆放在新年贺岁档来上映了。我可是从一开始就没有按照喜剧电影的思路拍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