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火箭5连胜 麦蒂越赢越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火箭队又赢球了。昨天他们在主场以100:86大胜爵士队,赢得了本赛季最长的5连胜。而在比赛中,麦蒂依旧是火箭获胜的第一功臣,本场比赛他得到了最高的44分,而穆托姆伯则拿到惊人的19个篮板球。一连串的胜利,让火箭上下情绪高涨,这也让火箭的一号终于暴露了自己狂妄的一面。

  连续第4场得分超过30分,本场比赛又拿下全场最高的44分和9个篮板,神勇的麦蒂让大家知道这是属于他的一天。确实,从比赛一开始,麦蒂就很好地表现了自己,首节他就得到了17分,帮助火箭从一开始就压制了爵士。此后虽然爵士有意抑制麦蒂,派出3人轮换对他进行贴身防守,但势头正猛的麦蒂是防不住的,在他面前奥库尔、哈普灵等人只能一次次的犯规。除了麦蒂探囊取物般从爵士队身上大势得分外,穆大叔神奇的19个篮板也很好地保证了火箭队的防守。盾强矛尖,火箭自然赢得异常轻松。

  麦蒂还没有回到自己的衣柜前时,前面就有一大群的记者在等待。麦蒂脱下了绑在腰上的黑色腰带,一脸漠然地从人缝中穿了过去,“请往后点”,5连胜后的麦蒂有一点点狂。面对面前成堆的话筒和录音笔,麦蒂站在中间,一边回答,一边有些咳嗽,说话的嗓门也比平时大,“我的腰伤正在好转,我的表现也证明了一切。现在我就是要大家知道我是谁,当然这样的表现原本就是我的正常状态。只要恢复正常,就没有谁能防住我。”接连赢得胜利,范甘迪心情也相当好,对于核心麦蒂的狂语他也是听之任之,“我很喜欢今天比赛的结果,我不在乎缺了谁少了谁,我们能赢球就是最好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