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性骚扰?事实被夸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小球中心首度就“周萌萌事件”表态

  台球美女打官司追踪

  多哈亚运会上的“周萌萌事件”现在已发展到走上诉讼之路的地步,在此事的处理上一直很低调的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情之所以闹到无法收拾的程度,还是在于那天发生的事实被夸张和放大了。

  之前曾有消息称周家除了告田鹏飞外,还要起诉小球中心两位领导,对此张小宁和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表示告与不告是周家人的权利,早在亚运会结束回国后,他们就与周家进行了沟通,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他们说清楚了。

  谈到亚运会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原因,张小宁认为,不声张的目的正是为了保护周萌萌和田鹏飞,“我们希望能最大限度保护两个孩子,非得把小事放大给定个性,最后受害的肯定还是他们自己。周萌萌一个女孩子,这样对她有什么好处呢?”

  张小宁表示,周萌萌一开始自己先渲染夸大了事实,告诉媒体自己被殴打,遍体鳞伤。而个别不负责任的媒体又把事情上升到了“

性骚扰”的高度,“周萌萌只说遭到了殴打和骚扰,但一说出来马上就被一家网站在现场的记者断章取义写成了性骚扰,以至于后来被一些媒体炒来炒去,越炒越离谱。” 实习记者代琪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