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雅帅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39  每日新报

  记者:请问您第一年带队的目标是什么?

  雅拉宾斯基(以下简称雅):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联赛第4名。

  记者:能否透露一下合同中的条款,比如您的年薪?

  雅:合同需要保密,这个不能透露。大家会互相信任,一握手合同就正式生效了。

  记者:您认为天津队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什么?

  雅:我对球队的防守不满意,上赛季丢球很多就说明问题,球队准备通过引进一些球员等方法对防守进行改善。

  记者:您对球队有什么设想?

  雅:防守固然重要,但想让球队变得有吸引力,比赛具有观赏性就必须进攻,球队的进攻要塑造一位球星,我会着重加强这方面的工作。

  记者:您上任后的首要工作是什么?

  雅:在球队中创造求胜争胜的环境。

  记者:天津队以前的外援并不能让球迷满意,您能谈谈天津队本赛季的外援情况吗?您会带来外援吗?

  雅:天津队以前的外援水平并不高。我已经看到了一些经纪人推荐给俱乐部的外援资料,今明两天我们会作出决定,让哪些球员来试训,我希望他们水平高而且实用。至于他们的名字和情况我暂时不能透露。

  记者:您如何尽快熟悉环境、熟悉球队?

  雅:这并不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以前我曾经带领布拉格斯巴达队去中国香港打过比赛,当时我们还赢了。对于

中国足球我一直很关注,前一段时间在多哈举行的亚运会,
中国队
的比赛我都看了;在欧洲有很多青少年训练营,我此前也一直注意那里的中国小球员。不仅是足球,中国人在各行各业的工作都很努力,我相信我们能合作得非常好。

  记者:俱乐部还聘请了一位外籍助理教练,以前您和这位教练合作过吗?

  雅:没有合作过,我曾在荷兰工作很长时间,和那里的教练有很好的合作,欧洲的优秀教练很多,荷兰也是这样。教练组由捷克人、荷兰人和中国人三方组成,这是一个全新的模式,大家还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