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艾弗森因赛后对裁判发表激烈言辞被罚二万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5日电 刚交易到掘金队半个月的艾弗森因赛后对裁判发表激烈言辞而在5日收到了NBA开出的一张25000美元的罚单。

  NBA开出这张罚单的理由是:辱骂比赛官员和赛后对官员发表批评言辞。

  1月2日,在首次与老东家76人队比赛后,输了球且被罚出场的艾弗森对记者说,裁判斯蒂夫是公报私仇,把他赶出了赛场。“他容易激动,我早该知道不要说什么。自从我步入联赛以来,我与他(斯蒂夫)之间一直存在瓜葛,但这是他判罚得最令我难堪的一场比赛,”艾弗森说。

  小艾被逐 老布朗重返76人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5日电 费城76人队上个月将队中头号球星艾弗森交易到掘金队后,与艾弗森关系一直紧张的老教头拉里·布朗就回到了76人队,不过他没有担任球队主帅,而是出任执行副总裁。这是布朗带领76人队闯入NBA冠军

总决赛近6年后,首次重返这支费城老牌球队。

  据76人队介绍,布朗主要职责是协助球队主席比利·金和篮球运营部的工作,同时兼顾其余一些特别计划。

  布朗曾担任76人队主教练征战了6个赛季,而这期间艾弗森正效力于76人队,他们曾在2001年联手闯入总决赛。但他们两人因意见不一常发生争吵,关系一直比较紧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