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全国青少年花样滑冰系列赛吉林省连夺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长春1月6日电2006/2007年赛季全国青少年花样滑冰系列赛长春站的比赛6日进入第二天,来自吉林省的两支代表队包揽了当天三个项目的金牌。

  6日下午,来自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的李子君凭借出色的发挥征服了评委,获得单人滑女子乙组的冠军,黑龙江省冰雪学校的闫采妮、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的李久凌分获第二、三名。在单人滑男子乙组的角逐中,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的孙茁鸣、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张鹤、哈尔滨市新秀滑冰俱乐部的滕子靖获得前三名。

  当天的“重头戏”要数双人滑的较量,此项目作为中国花样滑冰的“招牌项目”,即便是青少年的角逐也令人赏心悦目。在一阵阵优美音乐的伴奏下,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夏可心/李悦仿佛是冰面上两只舞动的精灵。最终,他们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冠军,并燃起了未来的希望。齐齐哈尔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李美仪/蒋博、范鑫鑫/曹金鹏分获第二、三名。

  7日将进行冰舞自由舞、自由滑等项目的比赛。

  (记者王昊飞、徐家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