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7场过百5场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1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火箭本赛季主场前6次过百,全部取胜。昨天,也不例外。100:86,火箭昨日主场击败黑马爵士,取得赛季最长的5连胜。其中,麦迪连续第4场得分超过30分,砍下惊人的44分。

  火箭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是输给了爵士,而爵士正是踩着火箭踏上了黑马之路。缺少姚明并没有削减火箭人复仇的决心,火箭以11:0开局,在气势上压倒了爵士。比赛仅过3分28秒,手热得发烫的麦迪就拿下了13分。首节火箭以29:19领先,攻击力之强令人叹为观止。麦迪在第二节再添10分,距本节结束还有1分22秒,火箭以53:36领先17分。但稍有松懈,爵士打出一波9:1,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5:54。感到危机的火箭下半场提起精神,打出17:3,在阿尔斯通三分命中后,火箭以71:51领先了20分。虽然此后爵士几次将比分缩小,但终究未能翻盘。本场比赛结束后,火箭虽仍排在西部第6位,但已领先第七的掘金7个胜场,位置更加巩固。8日,火箭将客场挑战森林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