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驾到本特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19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正当中国球员郑智踏上英超之旅将加盟查尔顿之时,查尔顿前锋本特却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内离开查尔顿。

  虽然租借中国球员郑智并不是新主帅帕杜的意思,但卖掉本特却是帕杜上任之后的第一个大手笔,他希望能够将这位已经受伤的球员卖掉,并尽快买入一位好前锋承担起保住查尔顿英超位置的救世主。

  自2005年从伊普斯维奇转会查尔顿之后,本特近两个赛季一直是查尔顿的主力射手。在查尔顿队本赛季的17个入球中,本特一人便打入8个,他是惟一一个仍旧保持着最佳状态的查尔顿球员。不过,由于伤病,他不可能参加查尔顿一月份的所有比赛,这对于急于保级的查尔顿来说等于雪上加霜。虽然帕杜曾经表示不会考虑卖掉本特,但他现在的意思却是能够为本特找一个合适的买家,然后再买入一位健康的本特的替代者。而查尔顿队为本特的标价为700万英镑,这也是不少英超球队出得起的价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