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顺利抵英 下周一与球队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郑智抵达伦敦,随后给山东鲁能俱乐部打来电话报平安。

  郑智在电话里说,虽然赴英的旅途很漫长,但自己各方面都很好。

  由于查尔顿俱乐部正忙于准备客场与诺丁汉森林队的足总杯赛,俱乐部方面只是派了一名工作人员来机场接郑智,而在机场也没有看到英国记者的身影。

  目前,郑智住在距离格林威治天文台两公里处的一个酒店。谈到这两天的打算,郑智表示现在只想好好睡个觉,调整一下时差。之后他将给老朋友孙继海、李铁打个电话,再联络一下在英国的其它朋友。郑智将与爱妻度过一个轻松的周末,根据安排,下周一郑智将正式和队伍集合,进行英伦之行的首堂训练课。当天下午,查尔顿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郑智将和当地媒体、球迷正式见面。(海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