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力助火箭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麦蒂大发神威,火箭高歌猛进——在昨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在主场轻松地以100:86击败爵士,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爵士的二连胜则终止。麦蒂还在本场拿下赛季最高的44分以及9个篮板。

  是役火箭开场后就一直压制着爵士,先是阿尔斯通一开场就三分得手,接着麦蒂也两度三分命中,一人拿下8分,火箭从而以11:0开局。威廉姆斯还以三分后,穆托姆博补篮得分,接着麦蒂又两度得手,火箭以18:3扩大领先优势。这样,比赛才打了3分28秒,麦蒂就拿下了13分。首节结束,火箭以29:19领先;次节,爵士状态有所回升,本节还有1分22秒时,火箭曾以53:36领先了17分。但此后,爵士打出了一波9:1,在半场结束时,火箭只以54:45领先。

  第三节,爵士进攻势头继续回升,但在防守上他们却也拿

火箭没办法。本节还有6分13秒时,阿尔斯通三分命中后,火箭已以71:5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随后,爵士开始反击,并打出了一波15: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将比分追成68:77。三节过后,火箭以82:70领先;第四节,麦蒂势头如火,爵士根本无法防住他。麦蒂连续两次造成犯规,4罚4中后,火箭以93:78扩大优势。此后他又两投命中,一人包办火箭这段时间的全部9分,火箭以98:83领先。两队在最后2分54秒频频投失,一分未得。最终,被称为“逆转之王”的爵士这次未能在火箭身上翻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