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温格怒斥英超恶意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5:2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5日严厉抨击了目前英超联赛赛场上的恶意犯规行为,同时指责裁判没有有效地保护那些优秀球员。

  温格称,他赞同勇气和身体接触是英超联赛风格的一部分。但他同时认为,目前某些球队和球员经常恶意侵犯对手并能够逃脱惩罚。

  温格说:“我并不想指责其他教练,或是那些被要求在场上尽全力的球员。是裁判没有有效地控制好尺度。”他补充说:“我们的队伍很年轻。在比赛中他们被对手推搡,甚至踢中。你不能要求他们在比赛结束后还说‘抱歉,我们不够强壮’。”

  温格认为,恶意犯规的习惯会导致英格兰队在类似于

世界杯赛决赛阶段的重大比赛中处于下风。“如果那就是我们比赛的方式,那它对于英格兰足球的发展无益。如果你在世界杯赛上那样踢球,你肯定会付出代价”。

  温格同时宣称自己有录像作为证据,证明除了犯规和场上讲粗话以外,还有一些著名球员和教练辱骂裁判却逃脱了惩罚,其中就包括“老冤家”

曼联队的前锋鲁尼。他还说:“他(鲁尼)并不是唯一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