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巴特斯欲重返国家队、科特布斯引援邵佳一增竞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5:20  北京娱乐信报

  巴特斯表示欲重返国家队

  据新华社电已经宣布退役数个月的“光头门将”法·巴特斯仍惦记着有朝一日再次为法国国家足球队把守球门。

  35岁的巴特斯在去年德国世界杯赛后宣布退役,后来他又改变了主意,于上个月加盟了法甲联赛南特队,以帮助该队避免降级的厄运。

  巴特斯似乎并不满足于成功复出,他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记者采访时说:“我不认为自己国家队的经历已经完结,否则我还不如留在家里。如果我想检验自己的能力,只能是在具有最高水平的国家队中。”

  法甲联赛冠军里昂队的守门员格雷戈里·库佩目前是法国队的头号门将,但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并没有排除巴特斯回归的可能。

  科特布斯引援邵佳一增竞争对手

  信报讯科特布斯官方网站在当地时间周五宣布,引入阿尔巴尼亚前腰斯科拉,他的加盟为邵佳一增加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30岁的斯科拉曾效力过

德甲
凯泽斯劳滕
、比勒菲尔德和法兰克福等队,他在96场德甲比赛中共打入了12粒入球,在德乙比赛中他效力过曼海姆、凯姆尼茨和法兰克福,127次出场共打入32球。上周五斯科拉同科特布斯签订了一份效力至2009年的合同,随即从此前效力的意甲阿斯科利转会而来。

  科特布斯经理海德里希表示:“斯科拉的到来使我们得到了所希望增强的中场攻击力,他有丰富的德甲经验。”(于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