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孔令辉有兵带了 郭跃等四将统归帐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4: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中国乒乓球队昨天正式进入冬训期,刚刚退役不久、成为女队教练的孔令辉终于有了自己的队员。

  孔令辉的四个弟子中,最著名的是在多哈亚运会上取得女团、女单和女双三冠的郭跃,另外三个队员是小将刘诗雯和二队的姚颜以及木子。四名球员中,除了刘诗雯18岁以外,其余三名球员都是19岁。

  已经在国际大赛中取得了不错成绩的郭跃,还曾经跟孔令辉一起出战过不少世界大赛,在她看来,自己的这位年轻教练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帮助,“孔令辉本身是乒乓球界的大满贯得主,从他身上,我一定能学到很多的技术和经验。”

  有了自己的队员,孔令辉也对自己的执教之路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根据队员们不同的特点,也制定了不同的训练计划。对于接手像郭跃这样的已经有了一定成绩的队员,孔令辉也是充满信心:“对技术上的发展和规划,我都会按照我的想法进行调整,我希望能够帮助她取得更好的成绩。”(京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