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伊蒂哈德单方面宣布菲戈7月1日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菲戈终究还是要从国际米兰奔赴沙特“淘金”。就在国米官方刚刚否认菲戈离开后不久,伊蒂哈德却在昨日发布了菲戈即将加盟的声明,“菲戈将为国际米兰效力到本赛季结束,葡萄牙球星将在今年7月1日正式加盟伊蒂哈德。”在过去的几天里,围绕葡萄牙人是否转会的问题各方已经是来回交手多次,原本一切已然偃旗息鼓,但现在看来,大幕才刚刚拉起,而菲戈当年于“巴萨与皇马之间的‘碟中谍’好戏”也再度上演。

  据悉,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曼索尔·阿尔巴尔维是在5日与菲戈秘密会面后,通过伊蒂哈德官方网站宣布与其签下1年合约,后者将自7月1日起加盟该队,同时菲戈与阿尔巴尔维共同展示伊蒂哈德队7号球衣的图片由法新社独家发布。阿尔巴尔维说:“我现在还不能透露合同的具体金额,但这肯定将是中东足坛历史上最大的转会交易之一。菲戈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的加盟将是伊蒂哈德俱乐部一笔很大的财富。”

  这已是伊蒂哈德俱乐部第二次单方面对外宣布菲戈加盟一事。此前,伊蒂哈德俱乐部曾擅自对外公布,菲戈和俱乐部签约一年,将在1月加盟,年薪是450万欧元。但

国际米兰俱乐部紧接着就驳斥了这一说法,称球队不会放走菲戈,至少在本赛季合同结束前不会让他离队。
意大利
媒体也披露,莫拉蒂在紧要关头亲自给菲戈打电话说服他回心转意,并且同菲戈续约1年直至2008年。

  3日晚,国米官网发布声明,意在结束这场闹剧,“菲戈没有同任何俱乐部有过接洽”。同日,伊蒂哈德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菲戈在最后关头提出的附加条件迫使转会操作终止。但两天后,在阿尔巴尔维与菲戈会面之后,伊蒂哈德又宣布已和菲戈签署合同,不过经过此前各方的周旋之后菲戈的加盟日期并不是沙特人此前承诺的“当日”,而是在6月与国米的合约结束以自由球员身份转投中东。对于这个签约新消息,尚未得到正随国米在巴林首都麦纳麦集训的菲戈的证实。(新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