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老布朗重回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8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送走艾弗森不到三周的时间,老帅拉里·布朗便被76人高层重新请回家。这次老布朗的角色不是球队主帅,而是担任球队执行副总裁。

  昨天早上,76人就匆忙宣布布朗将担任球队执行副总裁,协助总裁比利·金处理球队一切篮球事务,包括球队运营以及其他方面的项目建设。“噢,听了这消息布朗定会兴奋不已。”老布朗的经纪人乔·格拉斯说道。

  上月,艾弗森被76人送往掘金。而在交易完成的当天,总裁金就向媒体透露自己已与布朗进行过沟通,希望请其出山,重新加入76人团队。

  被尼克斯炒掉后,布朗并未远离NBA,他一直充任76人的非官方顾问。76人总裁金曾就艾弗森的交易问题向布朗征询了意见。

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