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老布朗重返费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北京时间昨日,被纽约尼克斯炒掉的老帅拉里·布朗以球队执行副主席的身份重回费城76人,他将担任球队主席比利·金的助手,协助球队的运营以及一些其他相关的项目。

  老布朗曾经在76人担任主教练一职长达6年,并且在2001年带领76人闯入总决赛。但由于与球队灵魂艾弗森产生矛盾,布朗在2003年夏天转投活塞,并带领活塞于2004年夺得总冠军。05-06赛季,布朗在纽约尼克斯只取得了23胜59负的成绩,这肯定不能让投了巨资的纽约满意,于是在2006年6月布朗被尼克斯解雇。如今,在家赋闲了将近半年的老帅终于重新上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