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狼王冲击火箭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00  大连晚报

  狼王冲击火箭内线

  ■首席记者 高中华

  北京时间8日4时30分,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届时,火箭的内线将面临无姚之后一次最大的考验。

  狼队内线强,强在狼王加内特。本赛季,加内特的状态比巅峰时期有所下滑。但是,狼王仍旧是联盟最好的大前锋,在队伍中是绝对的核心和领袖。本赛季,他场均还是能得到22分多,篮板球也保持在12个以上,位列联盟第二位。此外,狼队中锋布朗特名气不大,可也不能小视,火箭之前和狼队交手,这个家伙就让姚明吃了不少亏。布朗特能防守,自己的得分能力也不错。他和狼王给火箭内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昨天的比赛里,老穆和霍华德在防守上做得不错。霍华德虽然自己只得到7分6个篮板,但是他的防守让布泽尔只得到15分,应该是尽力了。可是狼王的脚步更灵活,手臂更长,投篮更准,霍华德的压力也就更大。而老穆防守布朗特,也许篮板不会吃太多的亏,不过在进攻上可能会被对手压倒。

火箭能否取胜,篮板球是最关键的环节,就看二老的了。

  森林狼的外线也不含糊,哈塞尔和戴维斯都很生猛,还有一个火箭旧将詹姆斯,都是善于打乱战混战的主儿,巴蒂尔和麦蒂也许还能应付,阿尔斯通估计就要费点劲了。

  目前狼队排名西部第八,先后击败山猫、

马刺和76人取得了三连胜。他们在主场的战绩是10胜5负,火箭连胜的困难很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