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牛90比85拔刺 鲍文难挽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7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离开圣安东尼奥时,库班带了两样东西,一是胜利———小牛以90比85击败马刺,取得13连胜,二是一身“麻疹”———这是库班衣服上印着的一句话:我去了趟圣安东尼奥河,收获就是一身麻疹。

  这不是库班第一次嘲讽圣安东尼奥河了,上赛季季后赛时,他说这条河是臭水沟,引来骂声一片,后来还捐了1000美元给圣城治污。但比起这种羞辱,也许还是这场失利对圣安东尼奥人的打击更大。

  诺维茨基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6分,他在终场前40秒跳投命中,小牛领先4分,随后邓肯两罚一中,鲍文三分球偏出,没能追平比分,小牛本赛季第二次在客场击败马刺。

  “我们十分需要这场胜利。”拿下全队最高25分的吉诺比利说。

马刺的三连败让他有了紧迫感,“我们现在应该清楚,其实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沈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