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范甘迪想念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隆)迎战犹他爵士前,火箭队主帅范甘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排在西部第三的爵士,范甘迪非常看重,他认为爵士队是NBA联盟中可以排名前几名的强队,所以火箭要想战胜爵士,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是场艰苦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他们(爵士队)身体非常强壮,在进攻和防守方面也是数一数二的实力,几乎可以统治整个篮下,这样的球队,对我们全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说到篮下统治,范甘迪不由得说到了姚明,面对有着强悍内线的对手,范甘迪更加想念姚明。“姚明不在,我们内线的封盖减少很多,在内线进攻的机会也减少很多。特别是面对爵士这样的对手,缺少姚明,是我们的一大劣势。不过我们也要一些相对的措施,希望比赛中可以发挥作用。”

  而伤病是

火箭另外一个主题,范甘迪透露了维尔斯大概的恢复时间,范甘迪表示维尔斯在接受全面检查后,医生认为维尔斯需要一周到十天左右的时间去恢复和休息,范甘迪也不想让维尔斯匆匆复出,他对维尔斯还有着一些希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