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邵佳一:解析德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万里)在征战了科特布斯队半个赛季以后,中国球员邵佳一在德甲赛场重新闯出了名堂。“在这么一种非常激励的竞争中,有一支队伍非常欣赏我,非常需要我。这也是我自己比较满意的地方吧”。在科特布斯队,邵佳一融合的非常快,“队友们都认识我,而且对我都很热情,主动和我打招呼聊天。我觉得自己已经基本上融合进去了。这也是我在慕尼黑1860队几年才做到的事情”。

  “德国足球注册人口有一百万,我听说中国只有三万,这个数字就可以看出一些竞争来”。对于竞争,邵佳一很清楚自己的情况,“在科特布斯每个位置都有两到三个竞争对手,如果一个主力因为生病没有出场,而替补表现的很好的话,那么这名主力马上就会失去首发位置。那么你就要更加努力的训练和比赛,把位置重新争回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