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罗吃官司巨资供养私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沙严峻)巴西圣保罗家庭事务第二审判厅近日对罗纳尔迪尼奥的私生子抚养费一案作出了新的判罚,小罗每个月必须向这个两岁大的私生儿子支付14000美元,折合大约10546欧元,而且要求小罗必须按期支付。

  这已经是法庭对此案作出的第二个判罚,大约在两个月前,法庭曾经宣判,要求小罗每月支付私生子9400美元,当时的判罚并非终审,而小罗对此不满提出上诉,没想到结果换来的是更严厉的判罚,现在的抚养标准比上次提高了4600美元。负责此案的法官说,在巴西,抚养金可以在父母一方收入的15%到40%的范围内浮动。因此小罗需要支付给儿子的抚养金仍有进一步提高的可能。

  小罗在效力法甲巴黎圣日尔曼时是标准的“夜生活之王”,是当地夜总会的常客,不过在转会巴萨后,他将重心转移到了训练和比赛中来,在帮助巴萨夺取多个重要冠军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很多顶级的个人荣誉。一年前媒体曝光小罗的私生子传闻时,人们还将信将疑,不过,后来小罗却承认了这一事实。而且,他跟孩子以及孩子的母亲目前关系看上去很不错,小罗曾说,他每天都要通过摄像头和孩子对话、游戏,而且他也非常喜欢儿子,特意用父亲的名字若奥为儿子命名。若奥的母亲贾莱娜是位电视台的伴舞女郎,她曾带着孩子和小罗的家人住在一起。至于现在为什么贾莱娜会与小罗闹翻,以至于打起官司,则无人知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