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菲戈谋转会意媒体狂轰乱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雪花)1月6日米兰消息,菲戈没给莫拉蒂一点面子。就在国际米兰俱乐部前天宣布菲戈留队之后,一夜之间天翻地覆。菲戈虽然留在国米踢完这个赛季,但是夏天就转会沙特伊蒂哈德,这与莫拉蒂此前表示要与菲戈续约到2008年6月的说法大相径庭。

  意大利媒体对于菲戈加盟伊蒂哈德的评价显然是负面的,《米兰体育报》刊登了一幅漫画,题为“巴林签约”。实际是用了巴林英文拼写中的rain的谐音,画面上的主角无疑是菲戈,打着伞,哼着快乐的歌,在美元的大雨中飞奔。

  而《米兰体育报》评论文章更充满了讥讽之意。文章称,一夜之间,发生了太多变化。有些人会说,职业球员转会故事再正常不过了,哪儿给钱多就去哪踢球。但人们似乎忘记了,为什么球迷会对球队忠诚,某些球员忘记了身上这件球衣代表的感情、爱和承诺。菲戈对于国米的重要性,在与亚特兰大比赛中可见一斑。球迷对他宽容一些吧,让他继续给国米作出贡献,到赛季结束的时候,让他为自己的决定感到悔恨。

  《共和报》和《体育日报》的评价相对平淡,《共和报》称,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曼苏尔没有透露签约具体金额,只是说这是中东历史上最昂贵的球员合同,据说给出的工资已经超过了国米工资的两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