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丁俊晖:2007,许多纪录都想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9: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在江苏宜兴,丁俊晖如愿拿到了全国斯诺克锦标赛冠军,这也是他在2007年的第一个冠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小丁表示,2007年将是他最忙碌的一年,希望在家乡夺得的2007首冠能为他在今年的系列比赛中带来好兆头。

      向姚明致敬!

      记者:看NBA吗?比如姚明?

      丁俊晖:当然!姚明是一名应该被尊敬的球星,他刚到美国NBA的时候有点不适应,经常被奥尼尔等大中锋扇大帽,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炼,姚明成了NBA的当家球星,可以说这是一种通过自己努力之后的被承认、被尊敬,从这一点来说姚明是我们中国运动员的楷模,而且他在美国也赢得了大家的尊敬。在我眼里,姚明现在是NBA的最强中锋,向他致敬!

      钱的问题放一边

      记者:去年比赛收入满意吗?丁俊晖:还可以吧。我只知道把比赛打好,拿到好成绩,换句话说,我已经把钱的问题放在一边了。不过,我想告诉也想去英国参加训练比赛的其他国内运动员,如果要在英国站稳脚跟,必须要在赞助上和实力上都能到位,不然到那边很难生存。

      世锦赛最重要

      记者:2007年,你有什么计划?

      丁俊晖:计划?比赛上有很多,生活学习上也有很多,20岁这一年我注定又是很忙碌的。首先是斯诺克

大师杯,然后3月份要参加世界锦标赛的
预选赛
,接下来是中国公开赛,随后是最重头的世界锦标赛。这些比赛对于我个人来讲都很重要,只要夺得其中的任何一项,我都可以超越希金斯的20岁之前夺得3项世界冠军的纪录。

      记者:目前对你来说,重要的斯诺克比赛冠军只差世界锦标赛没拿到了。

      丁俊晖:世界锦标赛是斯诺克领域最高级别的比赛,夺得这项比赛的冠军一直是我的梦想,在我的人生计划中世界锦标赛是最最重要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