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温格怒斥球场暴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9:0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主帅温格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严厉批评了英超联赛中一些粗暴的蓄意犯规行为,与此同时他还指责一些裁判纵容了一些粗暴行为,反而没有很好地保护那些优秀的天才球员。

      温格表示自己绝非信口开河,他本人也非常欣赏英超联赛那种勇敢的充满激情的身体对抗,但是有一些球队的某些球员却故意的伤害对方球员,尤其让他不满的是一些非常粗暴的行为竟然逃脱了处罚。

      “在这里,我并不是批评其他的球员或者教练,他们每一个人都是100%的全身心投入比赛,是裁判们没有掌握好判罚的尺度。”温格说。

      与此同时温格还指出,纵容这种故意犯规的行为将极大影响英格兰国家队的战斗力,尤其是在

世界杯这样的大型赛事中,“有时候我真的在想,如果足球在英国这样发展下去,英国足球不会有任何进步。毕竟这种表现和行为在世界杯上是绝对不允许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