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黄金海岸女网硬地赛:辛吉斯赢在对手弃权 萨芬娜胜在阵雨来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在昨天进行的黄金海岸女子网球赛半决赛中,头号种子辛吉斯(下图)在对手因病退赛之下进入决赛,俄罗斯姑娘萨芬娜再演惊天逆转,将与辛吉斯争夺冠军。

  辛吉斯在对加宾的半决赛中开局不利,一上来就被意大利人破掉了发球局,当双方打到第8局时,加宾突然出现呼吸困难症状,不得不在4比3领先下放弃比赛。加宾赛后表示这个怪病已经出现了几天,似乎有些恶化的情况,她以为还能坚持,所以参加了半决赛,现在看来这似乎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萨芬娜的胜利同样富有戏剧性,她在以4比6输掉首盘、第二盘又落后到1比5之下突然发起绝地反击,不但通过抢七拿下了第二盘,还在决胜盘中6比1重创已经失去信心的以色列新星皮尔,成功杀入决赛。这当中还要感谢一场突如其来的阵雨,它令当时1比5落后的萨芬娜得到了喘息的机会。

  

黄金海岸女网硬地赛:辛吉斯赢在对手弃权 萨芬娜胜在阵雨来助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