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篮协新年“三把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疆外援及北京太原乌鲁木齐赛区被处罚

  本报讯新年刚过,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就开出三张罚单:新疆队外援科尔曼被罚款1万元并停赛一场;对于北京赛区出现的7.4秒事件,赛区被严重警告,北京队也被通报批评;乌鲁木齐和太原赛区由于发生了球迷投掷矿泉水瓶事件,被各罚5000元。

  2006年12月31日山东队对新疆队的比赛中,第二节4分48秒时,新疆队外援科尔曼与山东队孙杰因发生口角,临场裁判员当即给予两人各一次技术犯规。在随后的5分05秒时,科尔曼篮下投篮,山东队侯冰打手犯规,裁判员随即判罚科尔曼两次罚篮,但科尔曼却回手打了侯冰,主裁判立即判罚犯规,科尔曼因对判罚表示不满,又极不冷静地辱骂裁判,被主裁判取消当场比赛资格。

  同日的北京队对辽宁队比赛中,由于技术人员疏漏,原本还剩7.4秒的比赛时间被显示成74秒。北京队发现问题后,教练闵鹿蕾和队员情绪激动地冲向记录台。最后经过技术代表与计时员确认,宣布比赛结束。

  在第15、16轮比赛中,乌鲁木齐赛区和太原赛区均有球迷投掷矿泉水瓶,造成比赛中断。篮协在作出处罚这两个赛区的决定后向各赛区强调:禁止观众携带硬瓶装饮料入场。(周方平)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