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北京男篮客场擒麒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金隅男篮昨晚在客场与陕西汉斯队的比赛中,以突破分球盘活了进攻,当一度因失误和漏防致使比分被反超后,众将又及时下起“3分雨”,最终以108比94战胜对手,取得3个客场之旅的首场胜利。

  两队跳球开战后,金隅队在积极防守的同时,阵地进攻突破分球较以往明显增强。门维、张云松轮番突破至陕西队腹地,布兰迪、焦健轮番轰炸篮下,战至第二节6分钟时,京队已以40比27领先。

  连续叫暂停并不断调整场上阵容的陕西队,此时终于醒过味儿来,利用身高之优强攻篮下,并不时突然空切,渐渐将分距迫近。陷入被动的京队,情绪有些急躁,失误增加,漏洞频出,在第三节开战1分40秒时,反以46比47落后。张云松和焦健马上冷静下来,稳稳控制住节奏,进攻先内后外,不到两分钟就又将主动权牢牢掌控在手中。面对京队攻守联防,陕西队难以找到突破口。金隅下半场命中10个3分球,全场投中14个3分球,张云松砍下当场最高的30分。

  京队今天飞赴乌鲁木齐,明天下午挑战身高马大的新疆广汇队。基本靠6个人打球的金隅队,将再次面临体能考验。J078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