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抵英 机场遭遇小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46  法制晚报

  长途飞行后凌晨到伦敦 在办理出关手续时 英国移民官要求其重新接受体检

  郑智抵英 机场遭遇小麻烦

  查尔顿俱乐部把郑智夫妇接到酒店 球队目前在客场备战 等回来后才能见到队友

  本报讯(记者 季飞)今天凌晨,将近11个小时的飞行旅途后,郑智所乘坐的国航CA937航班准时抵达伦敦。虽然他没有直接奔赴查尔顿俱乐部,但在机场还是有不少中国记者前来欢迎,而郑智也在机场遇到了小麻烦。

  查尔顿俱乐部只派了一名代表到机场欢迎郑智,其他俱乐部官员及主教练都没有到场。在办理出关手续的时候,郑智遇到了一点小麻烦,由于郑智持的是工作签证,英国内政部要求持工作签证要有体检表。郑智由于拿签证比较晚,出发比较匆忙,出国前只有一个简单的身体检查,因此在办理入境手续时,英国移民官要求郑智重新接受体检。

  经过一番周折后,郑智才走出安检。此时,在机场守候的几家中国媒体终于等到了郑智的到来。由于旅途疲劳,查尔顿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直接将郑智夫妇接到酒店入住。由于查尔顿俱乐部要备战与诺丁汉森林队的客场比赛,全队已经开赴客场。

  据记者了解,郑智目前只能在伦敦进行一下时差调整,在球队返回伦敦后再与教练组和队友进行正式的见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