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今启程西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37  法制晚报

  国字号动态

  国奥今启程西征

  海外拉练大本营在马赛

  本报讯(记者 张英)2007年元旦刚过,国奥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大幕徐徐拉开。今天凌晨1时,国奥队一行乘坐航班离开北京,飞赴海外拉练的首站——法国马赛,主教练杜伊也将从老家赶往会合。

  国奥队教练组对这次海外拉练寄予厚望,希望能通过与国外强队的热身达到考察队员的目的,在确定主力阵容的同时敲定技战术打法。

  国奥队此次海外拉练的大本营设在马赛,在为期25天的马赛生活中,将有几场热身赛等待着国奥小将们。目前这几场热身赛的对手和时间都已确定,对手之中既有法甲劲旅,也有法国U21青年队。

  面对三天一赛的紧密行程,国奥小将的此次欧洲之行想必不会太轻松。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临行前对此次西征高度肯定:“对手实力不俗,这次海外集训含金量很高。”

  国奥队法国热身赛安排

  1月11日 VS蒙彼利埃

  1月14日 VS东欧俱乐部

  1月18日 VS法国杯淘汰球队

  1月21日 VS摩纳哥

  1月24日 VS尼斯

  1月27日 VS马赛

  1月30日 VS法国U21青年队

  1月31日 VS马赛预备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