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五羊杯全国象棋冠军赛许银川、赵国荣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3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广州1月5日电(记者贾文军)第27届五羊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5日进行了半决赛。许银川和赵国荣分别战胜洪智和吕钦,闯进决赛。

  许银川、吕钦、赵国荣、洪智4位实力极强的棋手晋级半决赛,注定了比赛的激烈和精彩。更让棋迷感到过瘾的是,半决赛许银川碰上“冤家”洪智。上届五羊杯,首次参赛的洪智正是在决赛中战胜许银川,夺得五羊杯。

  许银川与洪智的比赛,双方开局后均小心谨慎,经过近两小时的较量,都难寻取胜良机,最终握手言和。根据比赛规定,双方通过加赛快棋决出胜负。首盘快棋赛,双方再以和局收场。第二盘快棋赛,行先手的许银川抓住机会,成功战胜对手,闯进决赛。

  吕钦和赵国荣之间的对话同样引人关注,吕钦迄今为止已10次捧得五羊杯。然而,近两届比赛吕钦都发挥欠佳,预赛就被淘汰出局。

  赵国荣和吕钦的慢棋赛同样波澜不惊,双方握手言和。加赛快棋,先手的赵国荣战胜吕钦,闯入决赛。

  6日将进行决赛。洪智和吕钦将争夺第三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