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阿加西将战里奥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圣地亚哥1月4日电去年退役的网坛宿将阿加西首次智利之行已经确定,他将于3月30日与智利前世界头号球员里奥斯在圣地亚哥进行一场表演赛。

  据智利《信使报》4日报道,阿加西原本应在去年12月成行,后推迟到今年1月,但又因赞助问题再度推迟,直到1月3日晚才确定3月30日与里奥斯展开“龙虎斗”。

  在去年9月3日进行的美网公开赛男单第三轮比赛中,36岁的美国名将阿加西以1∶3被德国选手本·贝克尔击败,同时也结束了他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里奥斯则在2004年、28岁的时候就因伤病退役。

  阿加西与里奥斯正式交手3次,以1胜2负的战绩处于下风。阿加西此前曾表示,希望能在里奥斯的家门口报“一箭之仇”。

  据报道,此次阿加西的“出场费”不少于100万美元,预计届时至少会有13000名观众到现场观战。除参加表演赛外,阿加西还要求参观智利的儿童

网球学校和儿童之家。

  智利之行结束后,阿加西将前往阿根廷和巴西。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