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訾晶晶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23  今晚报

  

2007赛季天津汇森女足的首次训练昨天下午在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队员们上午报到,下午即投入训练,但由于一些队员出现伤病,到达训练场上的只有15名队员,其中包括因左脚踝关节韧带撕裂而遗憾错过代表国家队征战亚运会机会的訾晶晶。

  去年10月份入选国家队的訾晶晶在一堂训练课上意外受伤,造成左脚踝关节韧带撕裂、脱位,无奈错过了亚运会。10月28日訾晶晶在北京接受治疗,经过两个月的休养,现在訾晶晶已开始随队进行恢复性训练。在昨天的训练场上,訾晶晶没有跟随大部队训练,而是独自围绕场地进行慢跑。据訾晶晶自己介绍,现在她每天进行6000到8000米的慢跑训练,同时配合着力量性训练,虽然快跑还会有困难,但估计一个月后就可以随队正常训练,不会影响赴昆明海埂参加冬训和新赛季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